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缤纷盛夏——制作冰淇淋
添加日期:2020-07-02 08:47:42   来源:   作者:余浩 张幸媛   浏览量:

  夏天到了,天气炎热,很多小朋友喜欢吃冰淇淋来降温,今天,内乡县亲子园小班的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动手制作起了冰淇淋。

  本次制作采用的是卡纸和棉花以及轻粘土为材料来进行制作。制作前老师让孩子欣赏、感知冰淇淋的色彩和形状,了解冰淇淋的基本特征,能利用卡纸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来制作冰淇淋,从而体验成功的快乐。
  制作的过程中,孩子非常感兴趣,他们非常的认真、仔细。他们能够选择自己喜欢的材料并且用自己喜欢的方式来制作,孩子非常喜欢这样的手工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符合孩子的年纪特点,而且在本次活动中培养了孩子对手工活动的兴趣,发展了孩子的想象力,锻炼了孩子动手能力,以及让孩子体验到了动手操作的乐趣。
上一篇:三小召开“做好垃圾分类 共创文明新风”主题班会      |      下一篇:收获成长,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