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收获成长,放飞梦想
添加日期:2020-07-01 16:25:01   来源:   作者:李娜   浏览量:

       一年毕业季,渐渐接近,偷偷远离,老师们忙碌而不舍,希望给孩子们在园的最后时刻能留下美好的回忆。七月一号至七号三号,亲子园组织以“收获成长,放飞梦想”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和孩子们在一起度过了一个开心难忘,形式多样的毕业盛会。    

      老师们​根据孩子们的年龄特点,分段开展“贝贝成长乐”“苗苗成长记”“小班收获之喜”的毕业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在表演区以儿歌,手指游戏,古诗朗诵,舞蹈等展示所学内容,她们一个个自信满满,丝毫没有怯场。在游戏区,各种形式多样的玩具,他们尽情玩耍嬉闹,笑声不断。制作区,孩子们自己动手,手掌拓印,装扮,涂色等等,尽情挥洒这属于他们这难忘的时刻。一首“听我说,谢谢您”把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全体幼儿和老师相互拥抱,依依不舍,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
       最后,亲子园园长为孩子们颁发毕业证书,并和孩子们合影留念,活动在一片掌声中开始,在一片歌声中接近尾声……这是一次相聚的盛会,也是一次离别的盛会,孩子们的小班生活,在这里划上了一个美丽的句号。
上一篇:缤纷盛夏——制作冰淇淋      |      下一篇:三小多举措举行“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