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县幼儿园举行升国旗仪式
添加日期:2020-07-01 08:31:48   来源:   作者:黄亚楠   浏览量:

       六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幼儿园大班孩子们毕业的季节。本周是春季的最后一个星期。县直幼儿园高度重视爱国主义教育。6月29日,县直幼儿园组织全体孩子,身着整洁的服装,排着整齐的队伍举行了庄严的爱祖国升国旗仪式。

       升旗现场,在老师的带领下,六名小旗手抬头挺胸,将国旗高高地举在头顶,踏着有力而坚定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师生肃立,行注目礼,国旗伴随着国歌缓缓升起。
       升旗活动后,县直幼儿共同朗诵了《毕业诗》,孩子们用童真的语言回忆着幼儿园生活的点点滴滴,传达着对老师的谢意和对幼儿园三年生活的无限眷恋。在老师的组织下,一个个孩子举起稚嫩的小拳头宣誓:“热爱祖国,热爱集体,热爱劳动,热爱生活……”,孩子们个个声音嘹亮,精神抖擞,宣誓的声音响彻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
上一篇:夏馆初中开展“10元关爱行动”      |      下一篇:幼小衔接Are you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