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幼小衔接Are you ready?
添加日期:2020-06-30 10:29:24   来源:   作者:马丽娜 刘 洋   浏览量:

 ——一分园幼小衔接系列活动 

                            
       大班的孩子们马上就要上小学了,如何顺利地从幼儿园进入小学,幼小衔接我们应该怎么做?妈妈爸爸们内心有很多疑问?这学期这么短,孩子上小学会不会跟不上?马上上小学了,孩子不能很快适应怎么办?
       我们心中的小学
       小学的哥哥姐姐们戴着红领巾,背着书包,穿着漂亮整齐的校服,幼儿园的孩子们心中充满了期待和向往,“小学是什么样子的呢?”“小学和幼儿园一样吗?”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孩子们的童言稚语!
       王方轩:我想小学的校园里有一颗大大的苹果树,有一座粉红色的教学楼,还有绿色的草坪大操场,下课后我和我的小伙伴一起跳绳,玩游戏,特别得开心快乐。
       闫璟琳:小学的操场有一个漂亮的彩虹跑道,还有特别大的操场,我和我的同学一起学习,玩游戏。
       魏子夏:小学有一个足球场,有升国旗的地方,还有像花园一样的地方。
       崔子轩:我心中的小学有很多间教室,教学楼最上面一个大大的钟,可以提醒小朋友们准时上课,我们可以随时知道几点了。
       郭小丫:我觉得小学有很多楼,有图书馆、有电脑室,外面有一个绿草坪足球场,我们下课可以去踢足球,还有女孩子可以玩的滑滑梯。
       幼儿园、小学大不同
       老师常说小学和我们幼儿园的生活不一样,到底是哪里不一样呢?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做游戏的时候,小学的哥哥姐姐在上课学习,小学中午可以回家吃饭睡觉,幼儿园是在教室里吃饭睡觉的。
 
上一篇:县幼儿园举行升国旗仪式      |      下一篇:我们毕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