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夏馆初中开展“10元关爱行动”
添加日期:2020-07-01 08:32:19   来源:   作者:朱龙迪   浏览量:

       近日,夏馆初中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倡议书,倡导每人捐赠不低10元的善款,为慈善事业贡献爱心,为困难群体传送温暖。

       活动开展以来,教职工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截止目前,活动仍在继续进行中。本次募集的捐款,一部分捐给镇团委作为公民道德建设基金,一部分用于帮扶本校建档立卡户学生。
       本次“10元爱心活动”,倡议每人捐钱并不多,但意义深远,进一步弘扬了乐善好施、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参与公益事业的积极性,营造了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这项活动让善行和爱心温暖了更多的人心,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今后有此类活动还会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为公益事业继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三小多举措举行“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活动      |      下一篇:县幼儿园举行升国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