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我们毕业啦!
添加日期:2020-06-30 09:22:57   来源:   作者:郭 杰   浏览量:

 ——大班幼儿毕业照摄影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30092517.jpg

 

微信图片_20200630092522.jpg

 

微信图片_20200630092525.jpg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为了“留住”孩子们最美的容颜,把靓影定格在那一瞬间,保存孩子们在幼儿园与老师、小伙伴的精彩画面,回味童年的快乐与纯真。6月29日,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组织幼儿园毕业班小朋友及带班教师开展了2020届大班幼儿毕业照摄影活动。
       摄影活动包含、集体照、和好朋友合照等形式。教学楼前、操场上、滑滑梯上、跑道上、草地上,小朋友们对着镜头微笑,表情丰富,伴随着轻快的“咔嚓”声,瞬间留存孩子们那天真无邪的笑脸,那活蹦乱跳的模样,那蓬勃生机的身影,镜头记录下了他们在幼儿园的美好时光与无限乐趣。
       欢快、惬意的幼儿园生涯即将结束,一张张照片,留下的不仅是孩子们的美好回忆,也承载着老师们无限的祝福,祝愿孩子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健康成长、更加快乐、更加幸福!
 
上一篇:幼小衔接Are you ready?      |      下一篇:幼小衔接----“探秘”课间十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