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热心支援五小 戮力消毒校园,为开学保驾护航
添加日期:2020-04-03 11:09:42   来源:   作者:宋纪东   浏览量:

    为了倾力营造“无疫校园”,做到防疫布控卫生消毒无死角,用安全、美丽、舒适的校园,迎接春季开学的到来,以此来切实保障返校复学师生人身安全,内乡五小领导班子在校长周彩红的带领下,积极组织教职员工开学前准备工作的同时,热诚迎接内乡县爱心救援队来学校全方位专业消毒。

 

图片3.jpg

 

    4月2日,内乡县爱心救援队秘书长徐晓带领队员们义务为五小全面消毒。救援队的志愿者们扛起专业的消毒设备,身穿消毒防护服,戴着手套、防护口罩,全副武装来到内乡五小。他们与学校部分老师沟通合作,对学校环境进行了详细了解,制定消毒方案,分工合作。救援队员仔细对校园、教室、厕所、走廊、办公区、教研组和室外公共区域等进行‘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消毒。”对师生手容易碰触到的扶手、门把手、栏杆、桌面进行细致的消毒,确保消毒全覆盖。
 
图片4.jpg
 
    行动有声,真情无言!在此全民抗疫,复学可期的关键时刻,内乡县爱心救援队,不辞辛苦,强势秒杀消毒各个校园,体现了强大的责任担当意识、各界团结意识、战区使命召唤意识、关爱青少年未来意识。给全校师生上了一节真实生动的实践课,他们将以加倍的热情和努力投身学习工作中去。
 
 
 
上一篇:线上线下齐发力 文明祭祀树新风      |      下一篇:县幼儿园开展“送奖上门,送爱到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