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县幼儿园开展“送奖上门,送爱到家”活动
添加日期:2020-04-02 18:05:08   来源:   作者:常乐   浏览量:

    近期,为了鼓励幼儿在空中学堂学习活动中坚持打卡的积极性,内乡县幼儿园组织全体幼师开展“送奖上门,送爱到家”活动,并以此激励更多幼儿参与空中课堂打卡活动。

    在这个特殊时期,老师们分时间段、分批发放奖状和奖品,坚持做到不聚集、严防控、安全第一、组织有序。首先,老师们统计出两周以来坚持打卡的幼儿名单,规划路线,约定地点,约定时间,强调秩序,确保领奖过程顺利。其次,老师们亲自把奖品逐一送到各个小区获奖幼儿的手中。
 
 
图片1.jpg
 
    内乡县幼儿园组织的的“送奖上门,送爱到家”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惊喜和老师的关爱,使孩子们打卡的积极性更高,学习的劲头更足;同时也受到家长们的一致称赞。接下来的空中学堂打卡活动,老师们会更加精心准备,不断优化空中课堂内容,加强家园沟通力度,让孩子们每天都有更大的收获。
 
 
图片2.jpg
上一篇:热心支援五小 戮力消毒校园,为开学保驾护航      |      下一篇:播撒希望 向美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