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待到春暖花开 繁花与共
添加日期:2020-03-30 11:53:57   来源:   作者:王甜甜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330115315.jpg

微信图片_20200330115321.jpg

 

微信图片_20200330115327.jpg

 

       春天一阳光和照,景色烂漫。在防疫坚持的日子里,虽然不适合外出,但阻止不了我们向往美,追寻美,感受美的心!瞧!在我们县直中心园就有这样一群默默无闻、追寻美的人们...

        为了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学校在物资方面也做了充分的准备,为了做到卫生不留死角,他们每周分段去学校将全园各个角落进行卫生的清理!把教室及园内的各个地方打扫干净,用洗衣粉和84消毒水把地面拖了一遍又一遍,孩子们的玩具,毛巾,图书等等物品全部拿出来一一清洗并暴晒......
        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的幼儿园焕然一新,呈现出整洁亮丽,活泼清新的新气象,相信离我们开学的日子不会太远,我们相信,在春暖花开的不久将来,我们定会相约美丽的内幼,相约在我们童年的家!
上一篇:观看《中国梦 复兴梦》 根植家国情怀      |      下一篇:五小 :注重提升网上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