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 :注重提升网上教学效果
添加日期:2020-03-27 10:44:21   来源:   作者:谢景艳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县教体局“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要求,内乡五小在延期开学期间,以年级、学科为单位,统筹各类教育资源,向学生开展在线教学。

    网上教学期间,教师利用钉钉群、微信群等软件开设直播课堂、作业批改、在线辅导、网上教研等,针对个别学困生,采取网上一对一、面对面交流讲解,帮助学生查漏补缺,做到“全员覆盖、不漏一个”。为营造良好的家庭教育和学习氛围,提高网上课堂质效,该校注重加强家校沟通,要求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定期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形式进行线上沟通,引导家长主动配合学校,做好孩子学习的督促工作,努力实现“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线下转线上”的教学目标。 
    在近两个月的空中课堂学习中,各年级对学生不仅进行文化知识教育,同时还利用班会、德育课等形式对学生开展理想信念、心理健康以及疫情防控知识等多方面教育,使同学们不仅学到了文化知识,而且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并增强了家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上一篇:待到春暖花开 繁花与共      |      下一篇:内乡四小:家访,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