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四小:家访,我们在路上
添加日期:2020-03-26 10:37:51   来源:   作者:殷涵 刘梦硕   浏览量:

   细雨中,我们奔波在家访的路上。言谈里,我们感受到家长的情谊。交流中,我们坚定家访的信心。俗话说:“沟通是架起友谊的桥梁。”家访即是一种沟通,是孩子、家长、教师三者之间面对面的一次坦诚的交流,是架起孩子和教师,家长和教师,孩子和家长心灵和谐的桥梁,同时也让孩子明白自己肩负的职责和重任,为孩子以后的成长之路点亮了一盏方向灯。为了架起这段沟通的桥梁,内乡四小学校开展了家访活动!

   下面,我们一起来倾听二年级老师们的家访收获!
   黄老师在和家长谈话时说 :“每个孩子都有闪光点,我们更多的是要鼓励孩子 、引导孩子。班里的每个学生就是自己的孩子,我们作为老师即想把好的知识教给他们,又想让他们快快乐乐地成长,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家长对老师的家访表示致谢,并表明一定会好好配合学校工作的。
   家访中,教师和家长的正面接触可以使教师掌握学生及家庭的更多信息,让老师在日后的教学过程中不断改进教学措施,针对每个学生的不同特点,正确加以引导,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上一篇:五小 :注重提升网上教学效果      |      下一篇:五小开展网上家庭“趣味实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