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开展网上家庭“趣味实验活动”
添加日期:2020-03-25 13:27:18   来源:   作者:庞良   浏览量:

    为丰富学生在疫情期间居家生活,推动学校科技创新教育活动的开展,激发学生学习科学知识的积极性,开发学生的潜能,2020年3月24日,在疫情当前的特殊时期,内乡五小在网上开展了不“疫”样的科技系列活动——网上家庭“趣味实验活动”科学活动。

    内乡五小周密筹划,详细部署了此项活动。实验内容:1.水中点灯;2.自己动手汽水不愁;4.冷热两墨水;5.“针”悬一线;6.滴水不沾;7.水不往低处流;8.水搬“家”你需要;9.水山;10.“水上漂”;11.水中“火山”;12.赤橙黄绿青蓝紫;13.水之乐;15.巧笔写密信;16.蛋壳成了“顶天柱”;17.轻烟不袅袅;18.金“蛇”狂舞;19.水搬“家”;20.魔书……20余种科学实验,详细地介绍了每种实验的原理,所需材料和实验过程。全校学生,积极响应,活动热火朝天地进行着……得到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内乡五小家庭“趣味实验活动”科学活动的成功开展,丰富了学生宅居在家的生活,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更激发该校学生对科学的强烈兴趣,开发学生的潜能。
上一篇:内乡四小:家访,我们在路上      |      下一篇:战“疫”中的内幼娃、趣味生活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