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战“疫”中的内幼娃、趣味生活不“打烊”
添加日期:2020-03-25 13:23:35   来源:   作者:王婧   浏览量:

    一场突如其来的传染病,让这个假期变得与以往不同,不能去游乐场,不能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旅行,甚至不可以和小伙伴一起出去玩耍。虽然病毒阻挡了我们出门的脚步,打扰了我们平静的生活,但内乡县幼儿园的宝贝们“宅”在家中也是收获满满,趣味不“打烊”。

    假期中,老师根据各年段幼儿的特点,设计了适合不同年龄段的活动,开展了大、中、小级部“宝贝齐战疫——空中课堂”,自在家长群开展“空中课堂”活动以来,家长朋友们踊跃参与,与班级老师配合默契,力所能及地打造适合孩子学习与成长的环境氛围,协助老师推进教育教学活动。空中课堂同时我们结合幼儿园主题计划开展,以“春”为主题,通过诗歌、故事、让幼儿感受春天的气息同时融入亲子游戏、生活、科学防疫小常识等内容,要求家长和孩子们享受这段特殊时期的亲子时光,让宝贝们假期一点也不孤单;在家多运动、让身体更健康;勤洗手,戴口罩,多喝水,不挑食……保护好自己,做抗击病毒的勇敢小战士。
    内乡县幼儿园的老师们把对孩子们的爱,融化在每一天的线上宅家活动里;而宝贝和爸爸妈妈的参与,让我们觉得温暖和美好。亲子陪伴不仅为孩子的发展提供支持,还增进了孩子和爸爸妈妈的亲子关系,真正体现了趣味生活欢乐多。让我们一起静待春暖花开,那时必将姹紫嫣红,花香满园。
上一篇:五小开展网上家庭“趣味实验活动”      |      下一篇:家园共育 助推幼小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