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情系退休老教师 走访慰问暖人心
添加日期:2020-01-16 08:58:48   来源:   作者:赵玉娜   浏览量:

    雪花飘飘,寒风凛冽,却阻挡不住内乡五小校领导心系退休教师,慰问送温暖的脚步。

    1月15日,该校校长周彩红、副校长曹学先、张萍、马沛红等一行人,冒着雪花,踩着泥泞,深入学校退休教师的家庭,一一进行了走访慰问。他们关切询问了齐改焕、李鹤范、梁金枝、李新楼等十余名退休老师的生活、家庭及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同时,向各位老教师汇报了一年来学校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倾听了老教师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受慰问的老教师表示,一年来,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有目共睹,作为内乡五小人深感自豪,祝愿学校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今后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尊重老教师,关心老教师是内乡五小历来的优良传统。此次校领导寒冬走访慰问退休教师,让老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使学校与老教师之间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凝聚了人心。
 
微信图片_20200116085716.jpg
上一篇:大桥乡中心校: 坚持做好四个一 坚决打赢攻坚战      |      下一篇:县直幼儿园2019秋学期总结暨2020年会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