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县直幼儿园2019秋学期总结暨2020年会盛典
添加日期:2020-01-14 10:57:10   来源:   作者:李颖颖   浏览量:

    回首2019年,我们一路前行,成长着、进步着、快乐着,崭新而充满力量的2020年如约而至。辛勤的汗水换来了丰硕的成果,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迎接新年2020年1月13日上午,内乡县幼儿园开展了学期末总结暨年会盛典活动。

    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已圆满落下了帷幕!首先,各园后勤负责人立足自身岗位,并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全面细致地围绕工作重点、工作成效以及工作展望对本学期部门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接着便是年度盛典,各园教职员工通过表演舞蹈、小品、脱口秀、欢乐游戏等节目在这里度过这喜气洋洋的年会。老师们多姿多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老师们尽情地展示着自己,让我们看到了内乡县幼儿园老师们阳光、自信、多才多艺的风姿。期间,园长还对获得各项荣誉的老师进行了颁奖,希望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同时也希望我们团队里面的所有老师们积极进取,说不定明年获得表彰的就是你哟!
    热闹的年终盛典在教职工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2019是感恩的一年,是坚守的一年,是收获的一年。辞别2019,迎来满怀希望的2020,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怀揣梦想、紧握希望,内乡县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们将再接再厉,继续不断地为我们的幼儿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共同续写幼儿教育新的篇章! 
 

 

上一篇:情系退休老教师 走访慰问暖人心      |      下一篇:闫湾中心小学开展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