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快乐运动,健康生活
添加日期:2019-12-31 09:36:46   来源:   作者:李颖颖   浏览量:

— 内乡县幼儿园教职工运动会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引导广大教职工快乐工作,增强团队凝聚力,2019年12月28日上午,内乡县幼儿园成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前举行了隆重的入场仪式,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伴奏下,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为大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运动员入场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接着便是激动人心的比赛项目,充满趣味,精心设计的团队游戏在内容和形式上进行了创新,突出了趣味性、娱乐性和观赏性,既考验智力,又锻炼体力,本着“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精神,教职工们各展所长,默契配合、协作共进,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呈现出一片和谐积极的画面,更向大家传递着一股团结奋进的拼搏精神。运动会结束后,各园园长分别向获胜队伍颁发了奖品。
    此次运动会不但让我校全体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锻炼了身体,而且促进了教工们团结奋进、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从而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 
 
上一篇:拨动学生心弦的艺术      |      下一篇:二小举办争做最美教师朗诵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