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举办争做最美教师朗诵赛
添加日期:2019-12-30 16:16:04   来源:   作者:王丽霞   浏览量:

    为了锻炼教师的朗读基本功,提高教师普通话朗读水平,提升教师的综合素养,使教师们能够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借以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周五晚,二小举行“迎元旦、争做最美教师”朗诵比赛活动。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教师们饱含深情的诵读给全场听众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听觉盛宴。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用标准、流利的普通话朗诵着一个个令人感动、充满美感的篇章。 张亚丽老师和朱秋玉老师字正腔圆、豪迈有力地朗诵《沁园春·雪》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苏阳媛、冯晶晶老师在台上大放异彩,一起合颂《胡杨赞》荡气回肠,激励我们坚定理想,勇往直前!
    朗诵结束后,李文旭校长对负责此次活动领导的精心筹备与老师们的充分准备表示肯定,并为此次获奖老师颁奖。
   “腹有诗书气自华,唯有读书方宁静”。此次,由学校组织的朗诵及演讲比赛,对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建设书香校园,实施素质教育,不断提高全校语言文字规范化水平,具有很大的现实意义。
    教育是今天,更是明天,教师肩负着培养祖国未来的神圣使命,朗诵经典美文,培养文化传人,让中华文化薪火相传、发扬光大,需要教师去传承,更需要教师去努力。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朗诵比赛,更加热爱我们自己的民族语言,让全体师生在文化甘露的滋润下,健康成长!
上一篇:快乐运动,健康生活      |      下一篇:“韵律操”跳出教师职业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