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爱心捐赠,情暖校园
添加日期:2019-12-26 17:54:40   来源:   作者:程彩青 袁书娟   浏览量:

    12月26日下午,虽然已处隆冬季节,但却阳光明媚。清泉村希望小学的全体师生们脸上一个个乐开了花,因为内乡微笑宝贝儿童摄影公司董事长黄铎对内乡县乍曲镇清泉村希望小学的全体学生进行了爱心捐赠,捐赠现场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暖意。

    内乡微笑宝贝儿童摄影公司董事长黄铎与县团委副书记侯哲、乡团委书记王振云一路同行,对清泉村希望小学的全体学生捐赠了书包、文具包、彩笔等学习用品。
    捐赠仪式上,大家都对乍曲镇清泉村希望小学的全体学生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成为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人。同学们也用响亮的声音做出了回应,像黄董事长那样誓做对国家和人民有用的人。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心怀善意,如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图片1_副本.jpg

 

上一篇:关注幼儿饮食 共建和谐家园      |      下一篇:精彩绽放 幸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