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关注幼儿饮食 共建和谐家园
添加日期:2019-12-27 09:09:51   来源:   作者:张甜   浏览量:

----内乡县幼儿园总园召开伙委会

    为了让家长走进幼儿园,走进食堂,了解幼儿园食堂安全管理和幼儿就餐管理情况,加大伙委会管理的力度,征求伙委会成员对幼儿园食堂管理及伙食质量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幼儿伙食和服务质量,12月23日下午,在内乡县幼儿园的会议室里,召开了伙委会!此次会议共有24位家长代表,园长冀丽丽、副园长孙玲玲、后勤主任周建敏、伙管齐淑娜、食堂管理员、生活组组长参加。
    在会议上,孙玲玲园长介绍本次伙委会成员的职责,后勤主任周建敏对制定食谱的原则和营养分析做了汇报,结果显示,幼儿伙食营养均衡,动物脂肪、优质蛋白、碳水化合物等,都属于正常范围,微量元素均达标。在保证幼儿吃饱、吃好的前提下,如何让伙食更加丰富,更加多样化?如何让幼儿爱吃饭、如何吃才有营养?如何制定符合膳食科学的食谱?孙玲玲园长引导大家就这些问题展开了讨论。随后家长们填写了《膳食营养调查问卷》、《特色食谱征集表》,对幼儿园的膳食管理和食谱集思广益。
    幼儿伙食是幼儿园工作的重要一环,也是家长满意度里的一条非常重要的评判标准。这次伙委会让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参与伙食管理和监督,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相互之间的交流、理解和沟通,使幼儿园伙食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让幼儿在真正意义上吃好、吃饱,保证幼儿生长发育的营养需要,促进幼儿身体健康。
上一篇:不忘初心成就出彩人生 牢记使命永远砥砺前行      |      下一篇:爱心捐赠,情暖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