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精彩绽放 幸福成长
添加日期:2019-12-26 17:51:18   来源:   作者:李颖颖   浏览量:

——县直总园期末汇报准备活动                               

   学期末的脚步悄然走来,一学期的工作已接近尾声,为了让每位家长更加直观的见证孩子们自信开朗、快乐健康的幼儿园生活和学习内容,内乡县幼儿园总园已开始着手准备学期末汇报演出活动。
    本次汇报演出将以班级为单位有序进行,教师们根据本班幼儿的爱好和特长,合理分配角色,精心编排汇报内容:三句半、快板、诗歌朗诵、绘本剧等语言类节目及歌舞类表演。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向广大家长展示了一学期以来幼儿在健康、社会、科学、语言、艺术五个领域的发展与收获。为了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每个班级还根据实际情况,设计了“亲子互动”或“亲子舞蹈”环节。园长、副园长带领各段主任逐班进行指导,对每一个环节,反复推敲,每一个节目,再三斟酌,力求整台节目的和谐、统一。同时各班老师们还利用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制作了电子相册,向家长呈现幼儿在园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给情景剧表演制作道具、布置场景;为亲子游戏筛选节目、包装礼物。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保证演出的顺利进行。
    也许您的临场只是欣赏到孩子刹那间的绽放,却不知道你给她的却是一生的安稳和幸福。陪伴不仅仅是最长情的告白,更是最温暖感动和幸福。爱不是简单说说,而是陪伴。让我们一起坐下来为她鼓掌吧!诚挚邀请各位家人莅临总园宝贝们的期末汇报演出。
上一篇:爱心捐赠,情暖校园      |      下一篇:县幼儿园举办讲故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