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指尖艺术展风采
添加日期:2019-12-20 16:56:47   来源:   作者:郭杰 王雅静   浏览量:

       为了提高幼儿的动手操作能力,培养孩子细心、耐心的良好品质和对折纸的兴趣,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于12月18日下午开展了中、大班幼儿折纸比赛活动。

   
       每班参赛的6名幼儿是在班级初赛的基础上产生的,中大班共60名幼儿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比赛时间为15分钟。在比赛中,孩子们神情专注、争分夺秒、仔细、认真地完成每一个作品,五颜六色的彩纸在他们的手中变出了小狗、小船、青蛙、兔子、灯笼、向日葵、衣服、裤子等惟妙惟肖的作品,充满了灵气与智慧,令老师赞不绝口。经过评委老师公平公正的评选,最后评出了第一、二、三等奖,并给宝贝们颁发了奖状。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不仅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感,还培养了孩子们手、眼、脑协调并用的能力,并扩展了幼儿的想象力、创造力、记忆力和思维能力,使孩子从中受到了潜移默化的艺术熏陶。
 
上一篇:小红帽再聚首,同撑幼儿安全一片天      |      下一篇:亲子园教师演讲比赛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