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小红帽再聚首,同撑幼儿安全一片天
添加日期:2019-12-23 15:56:18   来源:   作者:孙玲玲 侯杰   浏览量:

    县幼儿园总园的校门口,总有这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有一群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的家长志愿者,在放学时整齐化一的在这里值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他们细心仔细地维持着校内外的交通秩序,有效缩短了接送时间,让幼儿园的离园工作更加有序。

    为更好地撑起幼儿安全一片天,扎实开展好志愿者服务工作,12月20日下午,内乡县幼儿园总园召集小红帽志愿者们齐聚一堂,对本学期的志愿服务工作总结,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为进一步做好志愿者服务建言献策:大六班苗语嘉妈妈认为:“志愿服务活动一定要长期坚持,这样可以让孩子感受到父母的爱心,非常好!”;中四班闻轩爸爸觉得:“这样活动让我们体会到了幼儿园工作的不容易,作为家长,孩子的安全不仅仅是学校单方面的责任,我们都有义务和责任,为孩子值守。”小二班杨佳霖爷爷说:“还有少部分家长因为忽视而忘带接送卡,我们作为志愿者,一定要在坚持原则的基础上,提醒家长遵守园内规定,这样才能确保幼儿安全。”最后,总园后勤园长孙玲玲对本学期的家长志愿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届“小红帽们”对工作认真负责,细致有序,志愿服务不仅是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搭建了一条绿色的安全通道,同时也是家长和学校密切联系的一个枢纽,下一步总园将继续加大重点通道的执勤力度,更大范围的发挥家长志愿者的服务作用,让更多的家长参与到幼儿园安全管理中来,更好的为幼儿服务。
    高高兴兴上学来,开开心心回家去,是幼儿园老师和所有家长们的共同心愿。相信有了“小红帽”的加入,家园合力一定会给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篇:县幼儿园举办讲故事比赛      |      下一篇:指尖艺术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