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亲子园教师演讲比赛开始了
添加日期:2019-12-20 15:50:04   来源:   作者:宋花菊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激发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全面展示幼儿教师崇德向善、为人师表的情怀,在全园掀起重师德、讲师德、树师德、颂师德、学师德的热潮,亲子园于12月19日举行"感动内幼,成长你我”教师演讲比赛。

  老师们演讲主题鲜明,洋溢着青春气息,展现教师风采。有一种职业,不是民警,却要每天解决争抢纠纷;有一种职业,不是医生,却要了解各种疑难杂症;有一种职业,更有一种职业,不是艺术家,却要创作出幼小心灵里完美的童话世界。这个神奇而又伟大的职业就是幼儿教师。结合自己工作经历,从幼儿教师的师德,关爱幼儿等方面进行精彩生动的演讲。一个个感人肺腑的亲身经历,一段段发自内心的深情表白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引起了强烈的共鸣!老师们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忠诚,赞颂了默默耕耘,甘为人梯的教师形象,抒发了做一名幼儿教师的光荣和自豪,表达了教育工作者奉献爱心的快乐感,幸福感和成就感!
   最后余园长以为什么我们要选择做一名教师和怎样才能做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为题,做个本次演讲的总结。她语重心长的告诉我们:既然选择了教育事业,就要对自己的选择无怨无悔,不计名利,积极进取,努力创新,不断丰富和提高自己的学识和业务水平,严格执行师德规范,要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坚持以幼儿为本,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加深各位教师对师德师风的认识,还坚定了每位教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献身教育事业的决心与信心。老师们也看到了彼此身上的闪光点,互相学习、互相追赶。用爱为幼儿筑起安全屏障,用职业热情帮助幼儿们健康快乐的成长!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的教师一定会以更高的师德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好的精神风貌将我们的教师队伍装点成我园最亮丽的风景线!
上一篇:指尖艺术展风采      |      下一篇:成长快乐系列冬季运动会如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