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成长快乐系列冬季运动会如期召开
添加日期:2019-12-20 15:47:33   来源:   作者:宋花菊   浏览量:

    又到了一年的运动季,冬日和谐,阳光洋溢,内乡县幼儿园亲子园于12月18-19日举行“成长小班乐翻天”“快乐苗班乐融融”“可爱贝班乐滔滔”冬季亲子运动会,让家长朋友们共同见证孩子的成长,和孩子们一起感受运动的快乐!

  前期,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项目的选定、器械的制作以及孩子们的认真紧张的练习,后期又进行运动会的宣传工作,让更多的家长了解我们的运动会,让更多家长能够陪伴孩子度过人生第一个有意义的运动会!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看!小小运动员们踏着脚步,雄赳赳、气昂昂地进场了。他们一个个神采飞扬,精神抖擞、踏着矫健的步伐,手抱篮球,气宇轩昂地走进运动会场。随着各班整齐响亮的口号,亲子运动会拉开了序幕。运动会在升国旗仪式、家长代表讲话、孩子们的团体操展示、老师们的风采展示。
    紧接着,紧张刺激的比赛项目开始了,钻、爬、跑、跳、爬、悬挂等各种技能竞技轮番上演。整个园内处处洋溢着家长和老师们紧张欢乐的加油声。在比赛中有摔倒、有坚持、有掌声、有眼泪,这是孩子人生中最重要的一课,努力过不一定有收获,但是不努力绝对没有收获。接着进行的是亲子项目展示,有“最美妈妈”、“力量之星”“爱的抱抱”等,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游戏现场热闹非凡,孩子们和家长纷纷踊跃参加,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表现的更为出色,家长们在和孩子游戏的过程中欢笑不断,笑容满面,仿佛回到了童年时光。亲子运动会在家长们、孩子们的欢笑声和加油呐喊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运动会能够这样顺利的开展,跟每位教师的辛苦付出,家长积极配合是分不开的。运动会中,小朋友们展示了个人的魅力,小朋友们的爸爸妈妈展示了良好的积极合作精神。所有的家长和孩子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锻炼了身体,体验了运动的快乐、游戏的快乐、比赛的智慧,同时我们的家长也体会到久违的童真,运动会的圆满成功是我们对家长的最好汇报! 
 
上一篇:亲子园教师演讲比赛开始了      |      下一篇:健康呵护 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