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健康呵护 快乐成长
添加日期:2019-12-20 14:41:03   来源:   作者:李颖颖   浏览量:

——县直总园幼儿健康体检活动                              

   为更好地了解孩子的生长发育状况,保障幼儿健康成长。近日,县妇幼保健院的医生护士们来到内乡县幼儿园总园为幼儿进行免费的健康体检。此次体检主要是对幼儿身高、体重、视力、血常规等方面进行常规健康检查,基本涵盖幼儿生长发育的全部重要指标。
  体检现场,各班老师有序地带领孩子进行各项检查,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幼儿心理疏导,积极营造一个轻松的检查氛围。特别在血常规检查中,小班的宝宝都比较紧张,老师都贴心把宝宝抱到自己的怀里。在体检过程中,医生护士们分工明确,非常友爱,一边鼓励着孩子,一边认真细致地检查。孩子们也很勇敢、有礼貌,主动向医生阿姨叔叔问好,并相互鼓励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顺利完成了幼儿的体检工作。体检结束后,医护人员会对幼儿的各项指标进行综合健康评价,幼儿园也将及时跟进并向各位家长反馈孩子的体检结果。
  通过一年一度的身体检查,不仅可以及时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及身体状况,对孩子的疾病做到早发现早干预,同时也提高了幼儿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让幼儿园及家长对幼儿的身体健康情况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更为幼儿的健康、快乐的成长提供了依据。每年一次的幼儿体检已成为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一项常规内容。
上一篇:成长快乐系列冬季运动会如期召开      |      下一篇:心灵手巧,花样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