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县幼儿园开展冬季流感预防活动
添加日期:2019-12-16 16:33:19   来源:   作者:许慧   浏览量:

       随着气温的逐渐下降,季节性流感也步入了高发季节,内乡县幼儿园认真落实好卫生保健工作及流感防控工作,为孩子提供一个健康、安全、舒适的环境。

       家园协作,共抗流感。家园协调配合是做好防控工作的重要保障,我园及时向家长发出了温馨提示,从饮食起居、卫生习惯、出行安全等方面进行特别提醒,让家长积极参与到防控工作中来。
       提高认识、加强培训。园领导对流行感冒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并围绕流行性感冒的原因、症状和预防措施进行了“防流感病毒”的培训,提高了全园教师及保育员对传染病的认识。
       密切监测,做好记录。严格执行晨检、午检及全天的幼儿健康随查工作制度,做好各种记录,认真做好因病缺勤记录、家园联系记录、班级消毒记录,交接班记录等,了解幼儿身体状况,有效预防流感的发生。
       加强卫生防护,全园消毒无死角。加强卫生保健管理,随时保证幼儿物品的清洁,定期对大中型玩具、桌面玩具进行清洗、消毒,幼儿玩教具日光消毒,我园除了采用化学制品的消毒粉消毒,紫外线消毒,高温消毒以外还采用日光照射消毒,起到消毒杀菌的作用。
       加强户外运动,增强幼儿体质。幼儿园开展丰富多彩的户外游戏及体育活动,每天保证2小时的户外活动,其中1小时为户外体育活动,1小时为户外自主游戏活动,增强幼儿体质,提高对环境的适应能力。
       幼儿园通过各项预防措施,做好流感预防排查工作,保证每个孩子在幼儿园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上一篇:县消防大队联合县直幼儿园总园开展演练活动      |      下一篇:升国旗,唱国歌,我和祖国心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