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县消防大队联合县直幼儿园总园开展演练活动
添加日期:2019-12-17 15:13:19   来源:   作者:张甜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我县重点单位熟悉演练工作,加大掌握重点单位消防设施的熟悉情况,提高队伍整体灭火救援能力。连日来,消防大队周密部署、积极行动,组织各中队深入各类重点单位开展熟悉演练工作。2019年12月16日,县消防大队来到县直幼儿园总园进行演练活动。

       演练中,中队队员首先对单位内部的消防设施和安全疏散通道位置、周围水源等情况进行了熟悉,并在预案中进行标注完善。随后,随着指挥员下达作战命令,中队队员迅速按照预案要求展开灭火救援工作,演练过程中,全体队员听从指挥、团结一致,有条不紊的完成了各项演练工作。最后,由指挥员组织全体队员进行讲评,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纠正和讲解。
  通过熟悉演练,使中队队员对辖区重点单位的基本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进一步提高了中队队员的灭火救援能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万无一失,为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奠定稳固基础;也使内乡县幼儿园工作人员切实感悟了消防,认识了消防,并使该单位员工基本掌握了预防火灾的各项措施,以及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和相关的逃生常识,切实提高了工作人员的防火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提升了单位抗御火灾的整体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了火灾事故的发生。
 
上一篇: 县直总园:琴声悠扬 共促成长      |      下一篇:内乡县幼儿园开展冬季流感预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