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升国旗,唱国歌,我和祖国心连心
添加日期:2019-12-16 14:44:38   来源:   作者:屈直   浏览量:

       2019年12月16日,赤眉镇琴溪小学的校园内全体师生隆重集会,举行升旗仪式。当庄严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共行注目礼,现场庄严肃穆。同学们以激扬的青春朝气,表达着对中华民族复兴的期盼,表达着对伟大祖国富强的祝福。

       学生代表发表国旗下演讲,学生代表的演讲激励全体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锤炼品德修为。激励同学们都要为自己梦想而努力奋斗、努力“奔跑”,认真学习。
       琴溪小学一直以来,重视学生的爱国思想教育,重视学生爱国情怀、爱国情操的塑造,以各种形式、各种方式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促进学生健康、向上人格的塑造。
       少年心系祖国情,童心共筑中国梦。内乡县赤眉镇琴溪小学举行的:“升国旗、唱国歌”活动意义非凡,每一次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都是红色基因的传承,都是民族精神的凝聚,都应该成为爱国主义思想感情的升华。在神圣的国旗下,每个人都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在五星红旗指引下,不断增长知识本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多作贡献。
上一篇:内乡县幼儿园开展冬季流感预防活动      |      下一篇:小仪式 大情怀----幼儿园总园升国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