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可爱贝班乐淘淘》亲子运动会
添加日期:2019-12-16 11:02:00   来源:   作者:李娜 付新峰   浏览量:

    为了提高县直幼儿园亲子园孩子的运动兴趣和运动能力,培养孩子良好的身体素质,展现孩子健康,快乐的气氛,让孩子的童年更阳光,更健康。县直幼儿园亲子园在12月13日下午举行了“可爱贝班乐淘淘亲子运动会”

    下午三点所有家长和孩子准时就位,嘹亮的运动进行曲拉开了亲子运动会帷幕。走在最前面的是我们的国旗队,其次是幼儿园的园徽,家长方队和我们的小小运动员。他们一个个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进入会场。激情洋溢地喊着运动口号,充分展现了我园师生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伴随着小小运动员们的退场精彩的游戏赛正式上演。比赛分幼儿运动项目和亲子项目两部分。活动中孩子们个个欢呼雀跃,家长们也兴致勃勃的和孩子们一起体验游戏的乐趣。场上欢呼声,掌声,笑声融在一起,整个会场其乐融融。
    在欢乐祥和的气中我们的亲子运动会结束了。本项运动会的顺利开展得益于县直幼儿园亲子园全园教师的辛苦付出和家长的积极配合。运动会中孩子们展现了无限的激情和合作精神。我想说,"老师们真棒,家长们更棒,孩子们最棒!"
上一篇:小仪式 大情怀----幼儿园总园升国旗活动      |      下一篇:分享经验,互助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