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分享经验,互助提升
添加日期:2019-12-12 16:48:23   来源:   作者:许慧   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幼儿园的班级管理工作,提升班主任的整体素质,推广优秀班级管理经验,内乡县幼儿园总园于12月12日上午开展班主任经验交流会,以“优”促“进”,分享班级管理的有效经验,提高班主任的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

    此次经验交流会班主任围绕幼儿习惯养成、教学活动的开展、区域材料的投放、家长工作等方面,从不同的角度交流了班级管理工作中的有效经验,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诠释了班级管理的理念与方法,老师们受益匪浅。
    此次交流会既为老师们搭建了相互交流展示的平台,也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班级管理工作提供了借鉴。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扎实有效的推进班级管理工作的开展,创新管理方法、提高管理水平,让班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可爱贝班乐淘淘》亲子运动会      |      下一篇:赛折纸技能,展别样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