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送教下村助推教育扶贫
添加日期:2019-12-06 10:15:38   来源:   作者:王蕾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实现扶贫工作的规范化、精心化、常态化。10月27日,内乡县第五小学组织三名教师到马山口镇郑湾村开展精准扶贫送教下村活动。 

参加送教活动的三位优秀教师分别为该村小的学生献上了精彩的课程。曹晓庆老师的数学课《解方程》,精心设计课堂,整堂课都给学生营造愉快轻松的氛围,给学生们充分的练习机会;冯静老师的英语课,用游戏导入新课,充分调动起学生兴趣,使学生的注意力在最短的时间里,被激活。李秀虎老师安全健康课《小学生健康与安全》中,从饮食与健康、用眼卫生、牙齿的保护、校园安全、道路安全、消防安全等多方面为学生进行了综合教育,为学生介绍了大量的预防措施和方法。 

 据了解,郑湾小学是内乡五小精准扶贫结对的学校。为了让郑湾小学的学生们享受到优质教育,内乡五小坚持做到每月与结对学校有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优质教育资源和教育服务。用实际行动做好精准扶贫、送课下乡活动。逐渐缩小城乡教育发展之间的差距,进一步提升农村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上一篇:五小开展教育扶贫控辍保学活动      |      下一篇:五小:加强团队教研合作意识 ,促进教师素质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