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志愿走进署右街 劳动美化亮环境
添加日期:2019-11-29 20:13:12   来源:   作者:段吉普 郭杰   浏览量: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幼儿有初步的社会责任感。11月28日下午,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组织部分大班孩子和老师,走进暑右街,开展“环保小卫士”小小志愿者服务的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以“保护环境爱家乡”为主题,“小小志愿者”们穿上衣服,拿上工具,在老师的带领下,精神饱满的来到署右街。孩子们都不怕脏,不怕累,有的捡着树叶,有的从绿化带中捡出废纸,有的有模有样的用扫帚扫着垃圾,拿灰斗的同伴看到拿扫帚的伙伴在扫,立马跑过来合作。孩子们看见垃圾像看见“宝贝”一样,热情的去“处理”。不大一会儿,就收获满满的,接着,孩子们就根据自己“收获”的垃圾性质,分别倒进分类垃圾桶里。就这样,经过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署右街上的垃圾被孩子清理干净,整个街道更加焕然一新。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在弘扬雷锋精神以及爱劳动的传统美德的同时,也让孩子们认识到垃圾分类处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使他们懂得清洁、美好环境需要大家共同营造,从小自觉养成“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良好习惯。
上一篇:宝天曼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大块地保护站开展入校园宣传森林防火活动      |      下一篇:一小:梨园春风吹校园 传统瑰宝惠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