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亲子幼儿园举行感动内幼演讲比赛
添加日期:2019-11-29 10:28:22   来源:   作者:李娜 付新峰   浏览量:

       外面凛冽的寒风,室内却热情洋溢。一片超繁而热闹的景致,原来是内乡亲子幼儿园在举行感动内幼演讲比赛。


       11月27日下午,内乡县亲子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举行了《感动内幼演讲比赛》。在演讲中老师们声情并茂的向我们讲述了一个个真实而生动的故事,真情的流露,朴实的话语倾诉了对教育事业的认识和挚爱以及在工作中经历的一次次感动的片段。这些老师没有惊天动地的豪情,更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她们总是将自己的爱,朴实无华地融入到对孩子的每一句话语中,每一个动作中。她们对孩子真挚的爱平凡之中见伟大,简朴之中见激情。

       老师们用自己的真实故事和独特感阐述了高尚师德的丰富内涵。
上一篇:一小:梨园春风吹校园 传统瑰宝惠师生      |      下一篇:健康运动 收获快乐—县直总园幼儿冬季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