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健康运动 收获快乐—县直总园幼儿冬季运动会
添加日期:2019-11-29 10:10:13   来源:   作者:李颖颖   浏览量:

       为了丰富幼儿的生活,提高幼儿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发展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让幼儿身体得到锻炼、体质得到增强,2019年11月27日、28日,内乡县幼儿园总园小、中、大班段分别组织开展了冬季幼儿运动会。

       伴随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在老师的带领下,小小运动员们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高喊着口号步入会场,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朝气蓬勃。紧接着各段进行了早操展示,最后是激动人心的运动项目比赛环节,各段依据本段幼儿年龄的身心、动作发展特点,设置了不同内容和不同形式的比赛项目,每一个项目都巧妙的融入了健康领域中走、跑、跳、钻、爬、平衡等幼儿们应该掌握的基本动作要求。赛场上,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积极参与,在快乐中锻炼了自己,增强了自己的能力,整场运动会,孩子们你追我赶,积极参与,与同伴通力合作,呐喊助威,充分发挥了团队竞争意识。
       本次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锻炼了身心,更是磨炼了意志。同时也展现了内乡县幼儿园总园全体师生的精神风貌,对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亲子幼儿园举行感动内幼演讲比赛      |      下一篇:庞集学校开展“宪法晨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