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庞集学校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添加日期:2019-11-28 11:04:16   来源:   作者:孙红静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法律意识, 瓦亭庞集学校在第四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开展了宪法日晨读活动。

      学校要求,每天早读前,各班都要进行“宪法晨读”活动。这项活动是以班为单位进行的,各班班主任选择宪法序言及正文中的部分章节、条款,书写在班级小黑板上,引导、组织全班学生集体朗读。所有人精神饱满,情绪激昂,大声跟随诵读,用心体会宪法的庄严与神圣。
      学习过程中,校领导深入各个班级与师生共同进行宪法学习。
      此次宪法晨读活动的开展,是该校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旨在通过宪法晨读,让学生学习宪法的基本原则和基本知识,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懂得爱国守法。
      此外,学校还将通过国家宪法日主题班会、宣传栏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全体师生法制观念,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上一篇:健康运动 收获快乐—县直总园幼儿冬季运动会      |      下一篇: 二小:组织学生收看专题片《教育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