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召开“用教育的智慧成就孩子”主题家长会
添加日期:2019-11-27 16:37:44   来源:   作者:马花平 王宜多   浏览量:

       11月22日下午,内乡县第五小学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用教育的智慧成就孩子”主题家长会。 

    首先由班主任向各位家长展示了班级风貌,汇报了本班学生在期中考试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出现的问题;同时,班主任建议家长平时放下手机,对孩子多关心,注意引导和帮助他们克服学习、生活中的困难,让孩子更好地学习;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用教育的智慧成就孩子。其次,科任教师又分别与家长见面反馈学生的学习情况,共同分享孩子们学习的快乐。 
       与会的家长们也纷纷发言,积极地跟老师互动。他们衷心感谢学校教师的无私奉献,表达了家长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学校共同教育好孩子的愿望。 
       此次家长会,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曹校长提前进行了精心的部署,对各年级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班主任也都精心准备,制作课件,圆满完成了本次家长会的召开。
        这次家长会让学校、老师和家长的心贴得更近了,为学校和家庭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形成了学校、教师、家庭的教育合力。相信内乡五小的学生在这样的教育合力下定会拥有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上一篇:内乡初中:多措并举创建平安校园      |      下一篇:家校携手,共话成长—内乡四小学校家长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