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家校携手,共话成长—内乡四小学校家长会报道
添加日期:2019-11-26 10:16:24   来源:   作者:时军侠   浏览量:

       为了加强学校与家庭的沟通与联系,架起家校合作育人之间的桥梁,增进学校与家长之间信任与了解,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从而有效地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地发展。2019年11月23日下午内乡四小学召开了五六年级学生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共分为两个程序进行。首先班主任代表学校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然后向全体家长介绍了班级开学如今所取得的成绩,并且分析了目前孩子们的情况,并向家长们提出了一些教育孩子的建议,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数学和英语老师也分析了本学科孩子们的情况,以及对家长们也提出了要求。接着是家长发言,分享自己教育孩子的成功经验,还有部分家长们的心声。“由于文化偏低,年龄较大,他们在家庭教育上,多少都存在缺失,普遍感到吃力。他们在家庭教育面临的困境,仅靠老师的帮助远远不够”;“参加了这次家长会后我认识到只有家长和老师形成合力,才能让孩子健康、幸福的成长。”
       希望更多家长放眼长远,权衡利弊,兼顾育人和工作,回到家乡,回到孩子身边,给他们更多的陪伴,更好的教育,更美的未来。
       简单而充实的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间的关系,对学校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相信在家长和学校的紧密配合下,孩子们会迈好更坚实的一步。
 
上一篇:五小召开“用教育的智慧成就孩子”主题家长会      |      下一篇:内乡县电教及数字教材观摩会在六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