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葛条爬中心小学开展“保护野生动物”教育活动
添加日期:2019-11-12 08:30:34   来源:   作者:张建东   浏览量:

       近日,夏馆镇葛条爬中心小学联合宝天曼管理局开展了以“保护野生动物、维护生态平衡”为主题的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中,先由宝管局负责人做动员讲话,学校校长致辞,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后,接着由宝管局授课专家为师生开展保护野生动物,维护生态平衡专题讲座;最后全体师生在签名展板上签字,并参观了保护野生动物的有关展板,宝管局的工作人员还现场为师生进行了爱护野生动物的知识讲解,活动历时两个半小时结束,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为全体师生普及了保护野生动物,维护生态平衡的环保意识,全体师生纷纷表示:保护野生动物,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现在做起,坚决抵制使用、食用、非法利用珍稀野生动物的制成品,积极向有关部门举报,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
       据悉,每年十一月为全国“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今年的宣传月活动,将着重宣传普及新修订的《野生动物保护法》,提高全社会遵纪守法、关爱和保护野生动物的自觉性,营造保护野生动物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篇:五小开展《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      下一篇:亲子园举办快乐秋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