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亲子园举办快乐秋游活动
添加日期:2019-11-11 10:49:59   来源:   作者:闻俩喜   浏览量:

      日前,亲子园小班在湍东公园举行快乐秋游活动,小班段的宝贝们早早就集合了,这是他们人生中的第一次秋游噢!

      本次活动的目标是通过活动让幼儿初步了解秋天的季节特征。培养幼儿的观察力提高幼儿动手操作能力,同时也让幼儿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丰富知识,开阔眼界,并体验集体活动的快乐。在秋游活动中,教师结合幼儿园主题课程——秋天,抓住孩子们熟悉并有一定生活经验的落叶作为切入点,带领孩子们走进大自然,说着,我们就出发啦!
      孩子们来到秋天里,呼吸着新鲜空气,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开心的奔跑玩耍,还做了大手牵小手的游戏!接着就是寻找落叶,孩子们发现了好多好多落叶,在捡的过程中孩子们也仔细观察了树叶的颜色、形状,知道了原来每一片叶子都不一样,就像每个孩子都是最独特的个体一样。
      孩子们收集好落叶就开始和爸爸妈妈一起研究制作秋娃娃了,奇奇怪怪形状的树叶一下子就变成了不一样的漂亮秋娃娃一转眼已经有好多作品出炉了,孩子们拿着自己制作的秋娃娃兴奋的奔跑着,家长们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瞬间明白了陪伴的重要性。活动最后还给大家一起照了大合照留下了最美好的瞬间。
      一次小小的秋之旅,带给孩子们一次意义非凡体验。在这个美丽的季节,孩子们走入大自然,增长了见识、培养了友情,同时还收获了许多珍贵、快乐的回忆!使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更愉快,更充实,更丰富!
上一篇:葛条爬中心小学开展“保护野生动物”教育活动      |      下一篇:奔跑吧,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