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庆七十华诞 抒爱国情怀
添加日期:2019-09-30 16:51:25   来源:   作者:薛会娜   浏览量:

   为了庆祝祖国70华诞,更好的弘扬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展示校本诵读成果。昨日下午,二小举行“庆七十华诞 , 抒爱国情怀”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下午两点、二小全校师生聚集校园,孩子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您好》《祖国啊,亲爱的祖国》《游子吟》《少年中国说》 《七律长征》《送别》《登鹳雀楼》……一篇篇经典名篇,经过师生们的精心编排,孩子们以歌、舞、唱、诵等形式、对古典诗词进行了淋漓尽致的展示,给观众们献上一场心灵的听觉与视觉盛宴。 达到了传承与发展的完美统一。
    优美的意境,优雅的表演,激情的诵读给现场师生献上了一场震撼心灵的听觉与视觉盛宴。活动一次次被推向高潮,全场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通过本次活动,弘扬了祖国优秀传统文化。也培养了学生的爱国情操,也让孩子们感受祖国的强盛。真正让广大师生阅读经典,亲近经典,热爱经典,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为我们伟大祖国更加昌盛贡献力量!
上一篇:桃庄河小学开展大走访活动      |      下一篇:内乡县幼儿园班主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