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县幼儿园班主任工作会议
添加日期:2019-09-30 15:47:29   来源:   作者:张建红 郭杰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190930154717.jpg

       为更好地促进班级管理工作,提高班主任的工作能力,达到相互交流、共享班级管理经验的目的,9月30日上午内乡县幼儿园园长、副院长、级部主任、各园班主任以及姐妹园班主任,近百人齐聚一堂,进行班主任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由刘园长对班主任工作职责进行解读,使参会人员对班主任的工作职责有了新的认识。随后各园推荐出优秀班主任,从不同角度、不同的视角与大家进行经验分享,候杰老师的《“管家”的快乐生活》从幼儿的层面分析幼儿的特点与幼儿交往的技巧与妙招,从家长层面剖析了 如何与家长达成共识、并肩作战的历程与经验。刘阳老师的《家园共育从“心”开始》则把“暖心、放心、安心、贴心、细心、同心”  汇集成一个“智慧锦囊”,充分展现了班主任扎实的基本功和独到的治班特色。孙文娟老师细无巨细的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如何引领班级孩子进行一日活动以及与本班老师齐心协力,共同完成班级工作的感人事件!县级优秀班主任闫中芳老师从班级管理的内容、方法、策略与大家诠释了“天下大事必作于细而成于实”的幼儿园班主任生活的真实写照! 
      会议中,常园长对班主任工作职责做了诠释,希望大家了解儿童的认知特点,树立正确的儿童观、教育观,并与大家一起分享学习《与人共处:有边界的亲密》,常园长通过具体的事例让所有人员都拥有完整的心理边界,做好“底根、气根、慧根、和根、本根”教育和漫步教育,引领幼儿和家长健康快乐的生活,走向幸福的人生。
       此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是一次思想的碰撞,是优秀经验的分享。它不仅为各班主任今后更好地开展班级工作提供了取长补短的平台,同时也拓宽了班主任的工作思路,对于提高班级管理的针对性、实效性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相信通过这样的会议,一定能使内乡县幼儿园今后的班级管理工作更加扎实有效。
上一篇:庆七十华诞 抒爱国情怀      |      下一篇:一小:沟通从心开始 爱与成长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