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一小:沟通从心开始 爱与成长同行
添加日期:2019-09-29 16:20:29   来源:   作者:任银红 孙贝贝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工作,提升班级管理水平,保障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理清思路,发现亮点,精心工作中加强班集体建设,内乡县第一小学于9月24日在会议室6楼顺利召开班主任培训会议。会议由德育处李冰主任主持,学校1-6年级全体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培训得到了校领导的的大力支持,本着有效指导班主任开展好班级工作为出发点,李冰主任精心提炼会议重点内容,对于工作布置做到要点明确,重点突出。为班主任的工作顺利展开保驾护航,她提出“三点”建议,即对学校有一定的了解;对自己的工作有清醒的认识;明确自己的工作要求。李冰主任说:“每个孩子都是一种珍贵的存在,不言弃、不抛弃每一位学生,润泽中等生、关爱潜能生、心育优等生。”李冰主任的分享让教师们信心满满、干劲十足。 
       少先队辅导员王兵老师作重要发言,王兵老师从班主任实际工作和班主任实际需要出发,从班集体建设、学生管理、家长沟通等方面,对全体班主任进行集中培训。其中,一年级的班主任培训为该次会议的重点,王兵老师就一年级学生的学习习惯与行为习惯的养成,深入浅出地对班主任进行了讲礼貌、知安全、懂常规、爱学校的入学教育培训。相信有了这良好的开端,一年级的孩子们一定能很快地融入新环境,开始他们小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
       新的起点,新的思考。通过本次会议,班主任们满怀信心和期待,带着崭新的心情,携着全新的梦想,为再创本学期班主任工作的新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内乡县幼儿园班主任工作会议      |      下一篇:县幼儿园总园开展“迎国庆唱红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