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爱与守护--内乡县幼儿园教师应急救护培训
添加日期:2019-09-20 16:18:18   来源:   作者:李颖颖   浏览量:

    安全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保障孩子的健康成长,增强老师面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急意识,保证幼儿在园的生命安全, 9月18日下午,内乡县幼儿园特邀请县卫健委应急办的王建豪主任及县第二人民医院急救站的任晓辉主任、张小军主任等医护团队工作人员来该园进行了一场关于急救安全的专题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920161729.jpg

 

    此次培训内容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急救措施讲解与示范,由县第二人民医院的医政科张科长现场授课,张科长运用形象的课件、视频,详细介绍了急救的基本原则、急救常识等内容,并就可能遇到的突发事件、意外伤害的急救方法对老师们进行了示范演示。第二部分是实践操作,由该院的医护人员现场模拟,通过“心肺复苏术、气道阻塞解除、创伤止血包扎”现场急救三项技能展示,让老师们进一步巩固了所学知识,掌握了现场急救的基本技能。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会勤加练习,在今后遇到紧急情况时能运用正确的方法进行急救。
    本次“安全应急救护培训”活动的开展,普及了教职工自救互救的知识与技能,提高了教师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进一步加强了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对促进园所安全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920161716.jpg
 
上一篇:口腔健康,全身健康      |      下一篇:二小: 抓好“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