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口腔健康,全身健康
添加日期:2019-09-20 16:42:35   来源:   作者:郭 杰 王雅静   浏览量:

       9月20日是第31个爱牙日,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于9月20日大班段各班开展“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的主题健康教育活动。 

  
       各班积极开展了活动,在活动中,教师为幼儿讲解了爱牙护牙的知识以及“爱牙日”是每年的9月20日,孩子们通过观察牙齿图片,了解牙齿的构造和保护牙齿的方法,并练习了正确的刷牙方法。 
 
       通过本次“爱牙日”主题活动,目的在于不仅让孩子增长知识,还增强幼儿保护牙齿的意识,懂得保护自己的牙齿,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还鼓励大家争做一个口腔健康的好孩子。
上一篇:一小举行班主任培训      |      下一篇:爱与守护--内乡县幼儿园教师应急救护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