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添加日期:2019-09-19 15:26:57   来源:   作者:薛会娜   浏览量:

    为了塑造一支师德优、业务精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内乡二小狠抓师德师风建设。昨日下午,内乡二小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内乡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细则》。

    会议宣读了“违反职业道德行为”相关处理实施细则,并针对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内容逐一进行解读,重点强调和列举各种不正当的行为。要求全体教师一定要守住自己的职业道德底线,注意在校内外的一言一行。全体教师认真聆听,并郑重签署了《内乡二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承诺书》。
    会议指出,广大教师要自觉践行职业道德规范,杜绝违规行为,学校要将教师亲笔签名的承诺书存入教师档案,其执行情况将纳入教师年度考核,对存在严重师德问题的教师将实行年度考核“一票否决”。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是二小教师一贯倡导的!弘扬新时期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和奉献精神,为祖国培养更多的建设人才!
 
上一篇:二小: 抓好“开学第一课”      |      下一篇:五小开展“守护国旗 唱响国歌 致敬国徽”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