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开展“守护国旗 唱响国歌 致敬国徽”教育活动
添加日期:2019-09-19 09:48:07   来源:   作者:张忠月   浏览量: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校园法治文化建设,在广大学生中广泛深入开展好学习宣传国旗、国歌、国徽相关法律知识教育活动, 9月19日,内乡五小举办了2019新学年第一课“守护国旗 唱响国歌 致敬国徽”主题法治宣传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全校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在升旗仪式上,全体师生高声齐唱国歌,少先队员为参加活动的校领导佩戴红领巾;接着师生代表演讲了国旗国歌国徽相关知识,主抓德育处工作的曹学先校长为师生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国旗法》《国歌法》《国徽法》,并要求各班召开不同形式的专题班会;最后周彩红校长表示,开学季期间,学校将通过进一步开展《国旗法》《国歌法》《国徽法》的宣传教育,请专业相关人员进校指导学生掌握升挂国旗的礼仪规范,自觉维护国旗、国歌、国徽尊严,提升国家观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内乡五小将开展“守护国旗 唱响国歌 致敬国徽”主题法治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融入到学校升国旗仪式、专题班会等校园实践教育活动中,全面宣传普及《国旗法》《国歌法》《国徽法》,规范国旗、国歌、国徽使用,维护国歌、国旗、国徽尊严,在师生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宪法法治意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上一篇:二小: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      下一篇:一小开展"勿忘国耻 吾辈自强 "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