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我是中国娃 我爱我国家
添加日期:2019-09-11 16:45:39   来源:   作者:郭杰 刘阳   浏览量:

       9月9日,金色的阳光洒满大地。在这静谧而清新的早晨,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全体小朋友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站立在操场上等待着升旗仪式的举行。

 
       早上8:20,集合音乐准时响起,各班孩子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整齐有序地排好了队伍,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随着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场的小朋友们伴随着乐曲唱起了国歌,歌声虽然稚嫩但依然嘹亮。国旗迎风飘扬,昭示着孩子们在幸福的时代快乐健康成长。 
      随后,护旗手又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在国旗下进行展示,表现出她们的自信,接着是颂读经典,知礼伴成长环节,孩子们边唱边做,弘扬民族文化,展示自我风采。 
      每周一的升旗仪式,是幼儿园向幼儿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为孩子们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
上一篇:桃溪镇黑山村小学:举行“祖国与我共成长,我与祖国共奋进”演讲比赛活动      |      下一篇:一小“五个一”营造开学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