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桃溪镇黑山村小学:举行“祖国与我共成长,我与祖国共奋进”演讲比赛活动
添加日期:2019-09-16 11:21:47   来源:   作者:王建党 於子强 王华伟   浏览量: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祖国即将迎来70华诞之际,2019年9月12日上午,内乡县桃溪镇黑山村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校园,举行了主题为“祖国与我共成长,我与祖国共奋进”的演讲比赛。比赛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校师生庄严肃穆,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爱国情怀。

 

微信图片_20190916112445.jpg

 

    比赛活动由德育处张宗欣主任主持,共分低、中、高三个小组,共有6名选手参加,由6名班主任任评委。选手们有的热情洋溢,有的激情满怀,有的声情并茂,有的抑扬顿挫……他们的精彩演讲引起全体师生的强烈共鸣,校园里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比赛活动最终评出:陈慧娟、张妙、张姿怡等三名优秀选手,学校给他们颁发了奖状。
    活动最后由黑山村小学校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国家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学校好好读书,长大以后做国家的栋梁之才,努力报效祖国。
    这次演讲比赛活动激起了同学们热爱国旗、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热情。在场的同学们都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当一个合格的接班人,用自己的力量为祖国母亲今后的发展壮大做出自己的贡献,和祖国共奋进,和祖国共拼搏,和社国共进步!
 
上一篇:一小开展书法专题讲座活动      |      下一篇:我是中国娃 我爱我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