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从心出发、启航追梦
添加日期:2019-09-10 08:49:37   来源:   作者:薛会娜   浏览量:

    金秋微风,吹走了一个酷热的暑假;在一曲欢快的《开学歌》中,新入学的一年级新生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走上红毯,迈开了人生学习的第一步,相信他们走入二小,也定会在二小这个和美乐园中更好的成长!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师生们全体肃立,怀着崇高的敬意注视国旗冉冉升起,寄托了全体师生对内乡二小未来的美好憧憬与祝愿。
    紧接着李文旭校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他首先对新入学的一年级新生和前来参礼的家长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在肯定了过去一学期里全体师生所做的努力和收获的同时对本学期学校各项常规工作做出安排部署,最后从安全、品德、学习、体育、美育、综合实践等六个方面向全体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盼。
    接下来,全体教师在全校同学的见证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这是一种公开的宣告,也是一种郑重的承诺。这种神圣与震撼凝聚为一句话铭刻在全体教师心中,那就是——作为教师,我们,对于学生很重要! 
    朱校长对上学年我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总结,话虽简洁却语重心长,让我们牢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吧!共筑内乡二小新辉煌! 
上一篇:一小“五个一”营造开学新局面      |      下一篇:幸福童年,快乐起航——县幼儿园总园小班快乐入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