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幸福童年,快乐起航——县幼儿园总园小班快乐入园活动
添加日期:2019-09-06 15:49:08   来源:   作者:李颖颖   浏览量:

    孩子从家庭走进幼儿园是他们踏入社会的人生第一步,为了减轻刚入园的小班幼儿的入园焦虑,帮助幼儿尽快熟悉幼儿园环境,顺利地适应幼儿园的生活,内乡县幼儿园总园特别于9月2日—9月6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快乐入园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06154809.jpg

 

    周一至周五幼儿园分别为孩子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周一,网红泡泡乐;周二,美食狂欢节;周三,超级变变变;周四,快乐对对碰;周五,大手拉小手。温馨的氛围、有趣的活动,短短几天时间,小班的宝贝们已经已经逐步适应了幼儿园的生活,从最初的哭闹到现在的开心入园,从最初的抗拒,到现在的乐于参加活动,一日活动的各个环节都留下了宝贝们欢乐的身影。老师们精心准备的活动,不仅内容丰富,更符合孩子的年龄特点,激发了幼儿入园的兴趣,快速消除了师幼之间的陌生感,为快乐入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本周快乐入园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小宝贝们进一步的了解了幼儿园的一日生活,拉近了幼儿与教师的距离。更重要的是此次活动中,家长感受到了老师的爱心与用心,拉近了家园之间的距离。
 
 
微信图片_20190906154810.jpg
 
上一篇:二小:从心出发、启航追梦      |      下一篇:爱心陪伴、助力成长